網頁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新店]布佬廚房

餐廳名稱:布佬廚房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間餐廳了,上一次造訪也是好一段時間之前了,主要是店家處在相當偏僻的地方,在新店市郊區的半山上,交通相當的不便利,上次來從台北市騎機車來,有種骨架要散的感覺......。這天下午先去也位於新店的台大安康農場看荷花,於是臨時起意再訪布佬廚房,雖然座位滿多的不過前來用餐的也很多,所以還是事先預約一下才不會跑來沒得吃囉!

布佬廚房是以西式庭園風格為主,位於山坡道路旁,主建物有開放式廚房及兩層的座位區,由於採取開放式設計,可享受清新空氣及遼闊視野。另一區用餐空間則沿山坡而建,採露天式設計,可充分親近大自然,每桌以洋傘區隔,並以玻璃搭配鍛鐵桌椅增加庭園用餐氣氛。(來自官網)

我們這次坐在建築物的靠窗的一樓,可見店內準備餐點的吧台


由於店內是採取半開放式,所以也沒有冷氣喔!只有頭頂的電風扇!店內是利用這種吊燈來照明的


店內的裝潢簡潔,並沒有太花俏華麗的裝飾


布佬廚房是一間西式蔬食料理餐廳,以蔬菜來作料理,所以沒有肉類喔!首先是茄汁口味的香草麵疙瘩,麵團揉入香草蔬菜汁,再煮成義大利麵式料理,口感十足有嚼勁,味道不單調(可是有青椒....)


可以適量的加入tabasco和辣椒提味會更好吃!


點的另一道主菜:12" 瑪格莉特比薩,上面有小牛番茄、羅勒葉再加上Mozzarella Cheese,經過300度以上窯烤而成,餅皮是屬於薄餅比薩。這道比薩很好吃,看起來簡單,不過牛番茄的口感與羅勒葉的提味搭配的很完美,有來可別錯過!


雖說是12"的,不過我想我一個人應該也吃的完吧!拿起比薩倒沒有很明顯的牽絲XD


點主菜也可以選擇成套餐,有濃湯、沙拉、飲料及甜點。

濃湯:中規中矩


沙拉:百香果醬汁味道有點太酸,太搶眼了


柳橙汁與薰衣草茶凍:果汁還不錯喝,簡單的茶凍薰衣草味相當清新


吃的開心,下次還要再來!


店外招牌


主建物左邊


主建物右邊,我們這次坐這邊



有機會可以多點人來,餐廳還有好幾樣前菜可以選擇,多些人來分食應該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