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台中] Finga's 美式餐廳

餐廳名稱:Finga's 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電話:04-23277750


Finga's 這間美式餐廳應該說是我最喜愛的一家美式餐廳,從還在中興唸書的時候就來吃過好幾次,畢業後離開台中就再也沒機會吃到,是個一直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所以我們在來台中吃喜酒的週末還特地提早跑來吃一頓,懷念一下!Finga's位在忠明南路接近中港路口,店家隱身在一棟大樓的一樓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客人總是絡繹不絕,而且有很多的外國人喔。


除了可以用餐外,店門口進去後也可以看到有賣很多麵包、餅乾或是一些美式食品材料等。



餐桌上會鋪上白報紙後再放上餐具,綠色玻璃瓶是開水瓶,餐點就是美式餐廳囉~



繁忙的櫃台與廚房,上方的黑板也寫了一些菜單,有些會是menu上面沒有的



室內區的天花板有藍天白雲,另外還有半戶外區



還有賣冰淇淋跟雪寶(sorbets),以前吃過也很好吃



店內擺設-很多食品材料


本來我想點班尼迪克蛋(這家很好吃),可是竟然只提供到下午兩點,忘記裝可憐跟他說特地從台北下來吃。所以我點了基本款-培根牛肉漢堡!


寶貝點了墨西哥餅來吃,上面有doritos配莎莎醬、酸奶油和不知道什麼豆,下面的墨西哥餅弄的像焗烤,是個好吃又飽足感十足的餐點!



熱奶茶還算是不錯



我點了巧克力奶昔!好好喝!


Finga's果然還是超好吃的!可惜沒有辦法常常吃到!



P.S. 跟隔壁桌兩個外國人同桌的兩個女生只是個小妹妹阿,還未滿18歲吧......



2 則留言:

阿瓜瓜 提到...

我在台中這麼久都沒吃過勒~~你暗槓啦 ><

劉趴趴 提到...

哈哈,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啊!讚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