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11 冬.Korea] Phoenix Park Ski World 雪景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趟旅行最重要的目標:滑雪場!在台灣比較有名的韓國滑雪場大概就是龍平、芝山了,不過這次因為韓國友人是另一間Phoenix Park的會員,會員住宿只要先預約不用另外繳費的樣子(應該是算在年費了XD),所以我們就一起跟來湊熱鬧啦!

Phoenix Park
http://www.phoenixpark.co.kr/english/default.html

可以從首爾搭乘提供的接駁巴士直接抵達渡假村,經由高速公路大約需要2小時10分左右,畢竟是來到江原道(韓國的東邊),距離首爾有點距離,所以如果真的想滑雪,來渡假村住上一兩天是比較好的方式。


前一天由友人先行預約然後我們就從新村站附近上車囉!預約搭車服務超先進的,下車的時候直接用手機顯示刷條碼!我們從兩點半上車,抵達後等check in、去外面街上店租裝備就直接來去夜間滑雪了!而隔天也是整天都在滑雪,從11點多滑到17點多,所以下面的雪景照片都是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早上利用一點時間補拍的,我還沒辦法帶著單眼拍照阿!(真的有外國人掛著單眼在滑雪耶,而且還是正下著雪,相機真的不會壞嗎XD)

下雪滑雪那天的照片請參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4084&id=100000064933197&l=fb980de965

住宿的旅館可以直接通到滑雪場,一大早的滑雪場,大家才正準備開始!不過買票還是得去正門口XD


雪白的美麗銀色世界!這天沒下雪,出大太陽!


這棟就是售票口的建築物,裡面有些商店、置物櫃等等。


入口旁則是空氣槍沖雪與放雪具的地方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路線圖( http://www.phoenixpark.co.kr/english/trailmap.html),左邊前半坡度比較緩的地方就是初學者開始練習的地方!


這條是Penguin線,坡長665m,高度落差94m,這也是初學者的路線,我第二天也有來這滑喔!早晨的太陽照在雪上看起來鬆鬆軟軟的,好想在地上打滾!(其實滑雪的時候已經滾很夠了.....)


這是一般搭上去的Lift,進雪場不用錢,是要搭這個才要喔,不過沒人會爬上山再滑下來.....


而這個在場正中央的纜車就是往整個滑雪場的最高點而去,海拔1047m,山頂的景色很好,從山上下來的坡道據說景色也是很好,不過我們倆還是乖乖的搭纜車下來,再去初學者滑道比較安心XD


拍不到自己滑雪摔跤,只好來拍拍別人的英姿啦!




還有滿多滑雪團的,整團穿著一樣背心滑下來挺壯觀的XD


另外還有小朋友團!



再來看一些滑雪場照片吧!


到處都被白雪覆蓋,包括遠處山頭


簡介


這棟就是我們住的公寓式旅館


小朋友都有模有樣的!



最後來張遠眺山頂纜車站的照片,挺壯觀的,尤其是右邊那條看起來就很難的滑雪道XD


整個滑雪渡假村除了滑雪外,還有一個水世界,當滑完一天後來去泡泡溫泉做做水療spa,很能夠消除一天的疲勞的。而旅館房間則是很簡單的套房,有簡易的廚房可以方便煮食,我們就在房間煮了韓國泡菜鍋、泡麵等,跟韓國人一起煮道地泡菜鍋很好吃!

不過這些都沒拍照片~很匆忙和顧著吃沒拍照~下次改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