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天母]富利得利歐式餐廳

餐廳名稱:富利得利歐式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電話:02-2831-2741
營業時間:AM10:30~PM21:30
官網:http://www.fullisdeli.com/




會來這間餐廳用餐其實也是個意外,那天下午跑上陽明山散步,下山後在天母找吃的,本來要吃日式拉麵,結果都停好車走過去才發現已經倒了!於是決定要吃路過的這間德國豬腳,脆皮德國豬腳實在是太吸引人啦!沒想到這間富利得利原來還挺有名的,在天母已經有20年之久了,著名的就是德式豬腳、香腸與啤酒啊!而且富利得利還已經在民生跟新生路口開了分店,就是以前我們經過也常常想要去吃的那間呢!

店家門面是深咖啡色的外觀,店內木製的桌椅與櫃檯、古樸的裝置飾品和暖色的燈光,隱約帶出店家想要表達的歐式鄉村氣息。店內座位不多卻不至於擁擠嘈雜,櫃檯還有冰櫃提供各式香腸、肉品、麵包與啤酒外帶。




店內的餐點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除了豬腳、烤雞、香腸、義大利麵、沙拉與商業午餐等應有盡有,我就來分享我們這次所吃的囉!主菜的餐點可以選擇套餐是否:套餐沙拉,新鮮且醬汁夠味,表現還不錯!


套餐濃湯:尚可接受


黑麥麵包:這個就真的很好吃,喜愛吃這種麵包的人一定稱讚!


主菜:德國豬腳(附有德式酸菜與馬鈴薯泥),超級好吃的啊!脆皮美味,又很貼心的稍微切開,肉質嫩烤的剛剛好,配上黃芥末更搭!


美味多汁的德式香腸: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香腸口味,有添加茴香等香料,咬開後真的是鮮嫩多汁!


開車不喝酒,所以來杯德國黑麥汁!這黑麥汁雖然不很甜,可是香味十足,好喝!


整體對我們來說,絕對是間美味值得再度拜訪的店家,下次我們要來去民生店試試看啦!



PS. 到十月七號前(週一至週四),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兩人同行一人七折喔!民生店持國旅卡消費與用餐八折優待喔!
   

2 則留言:

阿瓜瓜 提到...

這家香腸真的超好吃的啦~我在潘建宏他醫院附近的分店(民生店??)吃過兩次XD~不過我覺得豬腳外皮有點太硬?韌?總之咬的嘴巴給他挺酸的~豬腳肉又好像太鹹了點~不過他的香腸真的是王道阿阿!!
我還買了真空包香腸回家弄來吃~國旅卡好用:P

劉趴趴 提到...

豬腳超好吃的阿!

張貼留言